湖南卫视停两档节目打造钻石独播剧场

2014年06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四人组
李易峰杨幂
襄铃屠苏
兰铃

  新浪娱乐讯 当时间进入火热7月,热闹的暑假如期而来,湖南卫视[微博]的暑假特别编排战略也全新出炉。继《爸爸去哪儿》打响暑假战略第一炮后,湖南卫视另一个具有核能量的创新之举将在7月2日亮剑:周三和周四的两档节目《我们约会吧》和《星剧社》将于7月2起停播,让路为粉丝打造的每周三周四“钻石独播剧场”,而开篇钜制则是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主演的《古剑奇谭》,这也是2014年暑假观众可以看到的唯一一部古装偶像剧。

  调整两档品牌栏目打造“钻石独播剧场”回馈粉丝

  每年的暑假必定是兵家必争之黄金档期,而一直在粉丝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王者地位的湖南卫视,为抢占暑期档学生市场,满足大批学生观众的观剧心理,一早就制定出独具特色的暑假特别战略,其中一项就是大刀阔斧进行栏目调整,将原本播出综艺节目的周三、周四晚十点调整为“钻石独播剧场”,在暑期档的每周三、四晚10:00—12:00期间,每天播出两集品质大剧。拥有大批年轻粉丝的《古剑奇谭》落定该档,将作为“钻石独播剧场”的先锋军在7月2日震撼推出。

  作为这次暑假战略最重大的编排突破和创新亮点之一,《钻石独播剧场》的推出也在业界引发强烈震动。据介绍,全新推出的《钻石独播剧场》主打“特供”“豪华”和“稀缺”。“粉丝特供”是湖南卫视为回馈忠实粉丝和观众多年来的支持,而特别做出的一个诚意回馈之举;豪华是指演员阵容和品感要十分突出。稀缺一方面是钻石独播剧场的电视剧必须只在湖南卫视荧屏首先独家播出,另一方面率先亮相的《古剑奇谭》将是这个暑假期间唯一的一部古装偶像剧,资源稀缺性可见一斑。从这三个角度看,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钻石独播剧场》就是电视行业的奢侈品和稀缺品。

  《古剑奇谭》“一枝独秀” 成暑期唯一古装偶像剧

  湖南卫视调整两档品牌栏目打造粉丝特供的钻石独播剧场,一方面可见此次湖南卫视对暑期档势在必得的雄心,以及这份雄心背后的勇气来源于湖南卫视十年第一的积累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追求。另一方面,选择《古剑奇谭》作为开篇钜制,同时也印证了《古剑奇谭》在年轻观众中的的超强凝聚力和号召力。

  年轻观众量身定制

  电视剧《古剑奇谭》此前已在众多暑期档播出剧目的粉丝票选中以超高票数胜出,成为今夏观众最想收看的电视剧之一,目前已经确定将在7月2日晚10点播出,该剧无论从演员阵容、故事内核、服装场景等方面都深受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潼等年轻偶像的强大吸睛能力,亲人的离去、挚友的背叛、爱人的追随等丰富的故事内核,美轮美奂的场景服装,再加上震撼眼球的视觉特效,都让这部电视剧当之无愧地成为2014最受期待的偶像巨制,而这部为年轻观众量身打造的偶像剧势必会在今夏暑期档再创仙侠热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