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游轮求婚鬼鬼

2014年06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微博] 张翰[微博]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倍受期待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开播,这部由沈怡[微博]、丁仰国导演执导,王雪静担任编剧的《不一样的美男子》集结了张翰、吴映洁[微博]、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微博]、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最热的超能力悬念等元素,当男神拥有了超能力,特别是开播首集就有张翰深情求婚浪漫戏码,小伙伴都急不可耐等着一睹超能剧精彩了。

  张翰吴映洁演绎“超能情侣”

  由偶像明星张翰和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饰演的“超能情侣”,将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上演超现实的虐心苦恋,首次出演拥有超能力富二代的张翰称,“在剧中虽然拥有超能力,但是也有不受控制的时候,比如不能跟女主角接吻,这点就让他比较困扰。”

  而之前一直以可爱清新形象出现在荧屏前的鬼鬼吴映洁,此番首次担任女一号,也是备受压力。同样,她在剧中也拥有一项让其他人望城莫及的超能力。而这种超能力也决定了鬼鬼吴映洁演绎的人物在剧中的重要性。而男女主人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产生微妙的变化。

  首集豪华游轮张翰求婚

  自称久违湖南卫视暑假档的张翰,此次携《不一样的美男子》超能归来,自然是准备了惊喜给观众的。“”这个惊喜就是第一集开头,我就有一场求婚戏。”演了很多偶像剧的张翰坦言一开始就跟女主角求婚,这还是第一次。据了解第一集开头的这一场求婚戏是整个剧情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张翰扮演的高远树在豪华游轮上向相恋7年的女友童雨晨(吴映洁饰)求婚,身边四位好友给他加油打气,正当吴映洁欣然答应时,一艘载着科学家和反一号男主角的游轮冲撞过来,在剧烈的爆炸声中,所有人的命运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究竟张翰和伙伴们在这次意外中遭遇了怎样的人生改变?重生后的张翰和吴映洁的感情是否会被改变?久违荧屏的张翰怎样演绎浪漫的求婚戏,所有悬念请锁定今晚湖南卫视22:00开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