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璐搭档韩流尼坤 夏天鲜肉多

2014年06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幽默搞笑 幽默搞笑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近期播出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由《甄嬛传》“古典叛逆小妞”“甄玉娆”徐璐主演,尼坤、徐璐、蒋劲夫[微博]“三小鲜肉”领衔中韩合拍首部“90后青春校园偶像剧”。

  1988年出生、中泰混血的尼坤是韩国男团2PM成员,俊美的他被封“新晋男神小鲜肉”,2011年,尼坤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2012年荣获Kerd Awards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2PM尼坤借助韩国MBC《我们结婚了》节目在中国获得众多粉丝,进军中国势不可挡。此前他虽然来过中国演出,但从未涉及影视剧方面的发展,这次《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则是他的中国荧屏首秀。    

  《夏天》剧中与尼坤饰演校园斗气冤家的徐璐,是不折不扣的95后,《甄嬛传》里把“皇上大叔都说哭了”“让娘娘都没辙了”的“古典叛逆小妞”甄玉娆。此次主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这个不到20岁的小妮子独挑大梁底气十足,不光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又有尼坤、蒋劲夫两大“帅哥萌主”护航。     

  2008年,当时只有13岁、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的徐璐被导演李少红[微博]挑中出演《新红楼梦》的神仙妹妹“薛宝琴[微博]”,后在郑晓龙执导的《甄嬛传》中饰演甄嬛的妹妹甄玉娆,与陈建斌[微博]、孙俪这样的收视帝后对戏毫不怯场,接着又主演了湖南卫视[微博]定制剧《爱在春天》。李少红、郑晓龙、张黎[微博]等名导培养,孙俪、陈建斌这样的前辈护航,让徐璐的星途光明一篇。在当今影视圈假脸横行、整容成风的潮流中,徐璐反而以“无公害”“无添加”的姿态排众而出,用自然清新的形象进入观众、媒体、制作团队的视野,为中国影视行业纷乱热流笼罩下如酷暑般焦灼的现实吹起一阵清爽小旋风。

  90后的蒋劲夫因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关注,后与白百何[微博]合作电影《分手合约》、与范爷合作电影《一夜惊喜》,以及担纲《步步惊情》的重要角色。蒋劲夫戏里帅气有型,戏下又颇会卖萌搞怪,获封新一代“萌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