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不忘》片尾曲MV 言承旭深情演绎

2014年07月02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言承旭和佟丽娅 言承旭和佟丽娅
言承旭 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播出。近日片方推出了该剧的片头曲和片尾曲唯美版MV。由男主角言承旭[微博]演唱的片尾歌曲《有一个我》受到粉丝喜爱;而由陶晶莹演唱的片头曲,其轻声吟唱、娓娓道来的旋律和演唱方式也打动了无数人的心。

  片尾曲大阵容制作 言承旭以歌传情

  片尾曲《有一个我》由《恋恋不忘》男一号言承旭演唱,内地作曲人金大洲填词作曲,林迈可[微博]编曲制作而成。言承旭深情的演绎、深厚的演唱功力,再加上歌曲本身的旋律及制作阵容,为这部情感巨作《恋恋不忘》添色不少。

  “不痛,逆风去飞翔的倔强;不痛,哪怕只剩下了寂寞;不痛,要给自己一个微笑。”言承旭口中的唱词,正是剧中善良坚强的年轻妈妈吴桐(佟丽娅[微博]饰)。这个倔强的“灰姑娘”,遇到命运的挫折时,总时倔强地抬起头,因为她知道满天星辰都在为她闪烁,也坚信在开满鲜花的爱情王国里,一定会有个人为她守候。

  言承旭多年来再度发声

  言承旭因2001年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成功塑造道明寺一角,急速蹿红亚洲各地。除去其冷峻帅气的外形、日益成熟的演技和内敛独特的歌声更是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

  许久没有推出音乐作品的言承旭,此次在其主演的情感巨作《恋恋不忘》中倾情献唱,不仅让歌迷和粉丝们过足瘾,还向观众们展示出了他的演唱功力。(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