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曝世界杯海报 球迷萌妹袭来

2014年07月02日16: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世界杯海报 世界杯海报
《球爱酒吧》世界杯海报 《球爱酒吧》世界杯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优酷土豆集团、上海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栏目《球爱酒吧》即将于7月初在云南电视台晚间时段开播。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了一组世界杯海报。该组海报与世界杯元素结合,十分应景。海报中,两位“球迷”袁成杰[微博]和郑家彬艳福不浅,分别站在六个身穿各国球衣的萌妹子中间。海报背景以草绿、明黄、蓝色三款运动色为主,艳丽明快的色彩组合搭配六个萌妹子的可爱表情,青春气息扑面袭来。据悉,作为国内首部以足球为背景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栏目,《球爱酒吧》里不仅有足球笑料,更有人气宅男女神,国内第一女子演唱团体SNH48成员张语格[微博]等七位人气成员参演,让人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