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歌手升级变掌柜 大本营聊生意经

2014年05月09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成杰挑战“大尺度”游戏 袁成杰挑战“大尺度”游戏
袁成杰升级变“掌柜” 袁成杰升级变“掌柜”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袁成杰[微博]登上《快乐大本营》与吴克羣、张韶涵[微博]、邓家佳一同分享“明星老板”生意经,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包子铺大掌柜”,袁老板自曝从小愿望就是当企业家,有“游戏王”之称的他还在节目现场客串主持人带着嘉宾玩“大尺度”游戏。

  袁成杰老板身份曝光 要把包子店开到美国

  近日,袁成杰应邀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节目中不仅大聊“明星老板”创业经,还把厨房团队直接带到了节目现场,据袁老板自曝其实他从小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如今自己的生煎店在北京上海都有分店,且已开到第十家,他大胆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要把店开到美国,让国外的华人也能够吃到“家”的味道。

  袁成杰游戏王再显身手 “快本”上演“大尺度”

  出道几年来,袁成杰算是圈中少有的全能优质艺人,无论在唱歌、舞蹈还是演戏、主持,都有小成就,以娱乐圈打不死的“小强”自居的他如今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生煎店大掌柜,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袁成杰首度曝光“不为人知”的一面,不仅与快乐家族“抢饭碗”,身为“游戏王”的他还与嘉宾吴克羣、张韶涵、邓家佳挑战“大尺度”游戏,场面十分欢乐。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将在2014年5月9日晚播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