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萌宠来袭 杨烁变身全能汪爸

2014年07月02日17: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汪爸”杨烁亲吻狗狗
“汪爸”杨烁喂犬喝水
“汪爸”杨烁与犬一起训练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聚焦人犬情感的当代军旅励志大剧《神犬奇兵》将于7月7日登录湖南卫视[微博]730金鹰剧场全国首播。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杨烁[微博]领衔主演,《麻辣女兵》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杨烁在剧中饰演一个由炊事兵成长为优秀侦查兵的郭油子,并变身为军犬“步枪”的“爸比”,开启了一段有欢笑,有泪水的军旅生涯。

  曾在热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成功塑造了重情义、有担当、霸气、豪爽的“醇爷们”余老三的杨烁,在此剧中变身为一个兵,在无意中捡到了一只狗狗给它取名为“步枪”,从此改变了这个小人物的命运,也让他与“步枪”紧密相连。从与“步枪”相遇开始,郭油子就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儿子,从照顾步枪的吃喝,打扫犬舍,步枪生病焦虑想办法,训练步枪作战当兵等,让一个粗线条的爷们,成为了做饭打仗样样行的“全能汪爸”。

  据了解,杨烁在剧中与军犬有相当多的对手戏。与它们相处只能靠眼神和动作交流,在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相当大的难度。杨烁在谈到与犬的对手戏时说:“我认为狗是最有灵性的动物,与它们相处就要把它们当作朋友、亲人来对待,当作是生命与生命之间的交流。也希望观众朋友们通过这部剧能更多的了解它们,认识它们,爱护它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