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曝终极片花 张翰赵丽颖赴秘境

2014年07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黄明[微博]、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的吃缘励志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即将于7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今日,片方公布了终极完整版片花。

  网友:拍摄秘境真美

  在完整版片花曝光之前,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剧的外景地特别的优美,似乎也是之前的偶像剧没有出现过的,当时就有人求地址、求同游。此番完整版一公布,大家就更好奇啦。据悉,《杉杉来了》剧组为了拍摄出更好的效果,精心挑选了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外景地,作为国家级别的保护区东滩之前一直被保护的很好,但在剧组的不懈努力下,东滩献出了自己在影视剧中的首秀,所以网友看到之后会觉得眼前一亮,特别有新鲜感。

  封腾、杉杉情深爱浓

  封腾和薛杉杉手牵手徜徉在一望无际的自然美景中,情到浓时便相视一笑、甜蜜拥吻,单单是片花这一个镜头已经让期待该剧的网友直呼太甜蜜。完整版片花还将封腾、薛杉杉、郑棋(黄明饰演)、元丽抒(李呈媛饰演)四个年轻人的情感关系作了简单的梳理。

  张翰:“吃货”赵丽颖最可爱

  《杉杉来了》是张翰和赵丽颖第一次合作的成果,而两个大忙人之前也并没有交集。张翰在回忆与赵丽颖拍摄的第一场戏的时候说:“我们第一场戏是在医院,丽颖背对着我说,资本家都是吸血鬼,我记忆很深。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很有默契,丽颖自己就是一个小吃货,在现场总是抢我的蛋糕。我觉得丽颖在吃东西的时候最可爱,最有魅力,所以她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精灵古怪的赵丽颖也表示,翰哥在剧中非常照顾自己,有一场跳舞的戏就是在张翰的细心指导下完成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