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八度》吴秀波当老师 避谈汤唯

2014年07月04日14:3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吴秀波与“学生”们在一起

  花轮头、咆哮帝、摇滚哥、中二病、卖萌弟……你能想象这些词安在吴秀波身上的样子吗?即将于7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的《我的青春高八度》中,这位“沉稳大叔”拒绝只做“师奶杀手”,转而将“魔爪”伸向少女观众,以各种“作死的节奏”颠覆形象,极力讨好90后。

  该剧前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吴秀波与瞿颖[微博]、曾志伟、弦子[微博]以及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微博]等一起亮相。不知是不是因为“绯闻女友”汤唯当天传出婚讯,原定的采访吴秀波环节临时被取消。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了一群大学生追逐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剧中,吴秀波摇身一变成了合唱团老师萧文,表演幽默夸张,还会演唱六七首歌曲,造型则从现代穿越回上世纪40年代。他和瞿颖在剧中经常斗得鸡飞狗跳,台词基本靠吼,为此瞿颖抱怨“整天吵架,都得支气管炎了”。吴秀波则笑说,两人私下是相交多年的好友,不过因为太熟了,对戏时反而频频笑场。(章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