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张杨果而举案齐眉无关风月

2014年07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杉杉来了》剧照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夫妻

  新浪娱乐讯 《杉杉来了》是一部改编自顾漫知名小说《杉杉来吃》的唯美纯爱偶像剧,该剧邀请刘俊杰[微博]操刀执导,汇集张翰[微博][微博]、赵丽颖[微博]、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气新星加盟,力图为观众献上最清凉美味的暑期大餐。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张杨果而将与百克力夫妻携手,在荧幕上延续浪漫情缘,在剧中饰演佳偶封月和言清。

  《杉杉来了》主要刻画“腹黑总裁恋上呆萌丫头”的故事。由张翰饰演的总裁封腾年少多金却不擅情场,而赵丽颖饰演的迷糊员工薛杉杉的爱情观更是一派奇葩,两人互相倾心竟难递爱意,犹如冰川遇上小松鼠般空余奈何。每一段成功的爱情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闺蜜,而张杨果而饰演的总裁妹妹封月为报“血恩”苦搭鹊桥堪称中国好闺蜜。作为热情洋溢的“爱情救生员”,封月巧用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猪血盒饭”帮助这段缘分度过了“干瞪眼”阶段,让顽固的冰川变成熊熊火把。同时,封月与丈夫言清有着“举案齐眉无关风月、相近如宾笑中言情”的完美婚姻,在原著书迷中,这一对夫妻的人气向来与主线CP不相上下。与“总裁+丫头”的唯美童话相反的是,他们的爱情完全贴近现实生活,用平淡单纯的小幸福勾起少男少女的心驰神往。而去年年末刚刚完婚的“金童玉女”张杨果而与百克力本色出演新婚情侣,颇有将幸福进行到底的姿态。

  《杉杉来了》将于七月八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并在黄金强档播出。据悉,这部电视剧由小说改编后与原剧情有不少变动之处,而封月与言情的故事却是编剧最大程度还原的一段爱情。在感慨唯美童话时不妨感受张杨果而与百克力的幸福情愫,平淡的生活有时比轰轰烈烈更加耐人寻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