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凌潇肃婚后研究美食 男方猛长肉

2014年07月08日11:2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唐一菲“女汉子”造型

  由唐一菲领衔主演的36集抗日大剧《战火连天》正在热播中。剧中,唐一菲首度挑战女匪首角色,出演了“风一样的女汉子”凤爷。

  在对唐一菲的采访中,她这样评价剧中“凤爷”这个角色:高凤是典型的“女汉子”,但我个人认为“女汉子”是现代社会里众多女同胞在社会角色里给自己上的一个保护色,她们不愿处处留情,只对那个唯一的MR.Right展露自己最柔软最真实的一面,我认为女汉子才是真正可爱的女人。

  近两年碟战作品不断的唐一菲,尽管在片场常以“女汉子”的形象示人,但拍摄结束后回归家庭的她,还是愿意下下橱,做做饭,与老公凌潇肃享受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生活。唐一菲自嘲地说:现在厨房就是我的战场,虽然仗打得不怎么样,家伙事儿一应俱全。老公凌潇肃看着电视里的“凤爷”再看看厨房里的唐一菲,连声说:凤爷就是凤爷,连做饭都那么有范儿,厨房都跟被打劫了似的。

  有一种爱叫作学习,唐一菲为了家人潜心研究美食,成了厨房“女土匪”的化身,直接的成果除了张张美食纪念图,还有凌潇肃最近猛长的赘肉,这甜蜜的负担也是二人婚后幸福生活的最好纪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