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热播 于和伟智斗丈母娘

2014年07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接受谢家人的审视
谢母、于和伟、王丽坤
严厉的谢母

  新浪娱乐讯 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卫视热播中,该剧以浪漫爱情为主题,讲述了一个中年大叔逆袭职场女神的故事。在剧中,男一号于和伟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遭遇了各种各样的阻挠,丈母娘宋春丽可以说是这些阻挠中最强大的一个,于是,一场准女婿智斗丈母娘的精彩好戏就此上演。

  谢家有三女,谢母斗女婿

  《爱的多米诺》中,王丽坤的家中还有两个已经嫁人的姐姐,包括奶奶、妈妈、两个姐姐和姐夫在内,一大家子共七口人生活在一起,其中,宋春丽饰演的谢母是一家之主,为人古板、严厉,对已经步入谢家的两个女婿要求颇高,而小女儿王丽坤一直未婚也成了谢母的心头病,一直四处给王丽坤张罗男朋友。于和伟与王丽坤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后,因为男方带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儿,这段爱情遭到了谢母的严厉反对,对于和伟提出了“离自己女儿远点”的要求,并电话监控王丽坤的动向,力求扼杀这段爱情于萌芽之中。从此,于和伟为了接近自己的女神,想尽了各种方法,苦不堪言,丈母娘和女婿的精彩对戏,自此拉开。

  藏衣柜被捉,授成功诀窍

  因为厌烦母亲的监视,王丽坤用积蓄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这也方便了于和伟和王丽坤的见面。一天,二人正在聊天,谢母带着谢奶奶来看望王丽坤,于和伟慌不择路藏进了衣柜,谢奶奶给孙女收拾衣服的时候看到了柜中的于和伟,眨了眨眼,给这个早就认可的孙女婿打起了掩护。谢母一边给王丽坤收拾屋子一边数落于和伟的不是,让于和伟怎么听怎么不是滋味,冲出了衣柜与谢母争辩,试图扭转谢母对自己的看法,最后在谢母鄙视的目光下离开了王丽坤的家。随着剧情的进行,谢母宋春丽最终被于和伟感化,答应了王丽坤和于和伟一起生活,那么于和伟是如何搞定丈母娘的呢?早在开机发布会的时候于和伟就给出了答案:“不抛弃、不放弃,只要足够真诚足够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