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律师》隋咏良结婚不找整容女

2014年07月08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隋咏良饰钟毓坤
隋咏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金牌律师》自上周在东方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看涨,隋咏良在本剧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外表和演技通杀荧屏内外,而在谈到对于另一半的看法时,在《金牌律师》中遭遇明星妻子整容事件的隋咏良坚决表示:“不找整容女。”

  网友示爱隋咏良 :“颜控抵抗不了”

  在《金牌律师》中,隋咏良饰演的钟毓坤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代表,身价不菲,帅气又有品位,工作中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样一位人见人爱的全能型男神剧组当初在挑选演员方面可谓是伤透了脑筋,然而隋咏良的出现让剧组是眼前一亮,隋咏良身上独特的气质让《金牌律师》毫不犹豫的将男神钟毓坤这一角色给了隋咏良。

  明星妻子整容被曝光  隋咏良入戏太深“不找整容女”

  饰演全能型男神钟毓坤的隋咏良在剧中娶了明星老婆陆小凡后深陷家庭危机,出轨、整容、亲子鉴定等等极品事件层出不穷。在之前刚刚播出的《金牌律师》中,一直被妻子隐瞒的钟毓坤终于在法庭上通过律师知道了自己妻子整容的事情,不敢相信的钟毓坤不断的喃喃自语:“不可能,律师你一定搞错了,我老婆是天然的。”然而律师拿出的证据让钟毓坤彻底凉透了心,更是下定决心要离婚。

  《金牌律师》将剧情和娱乐圈的最热门的话题结合在一起,明星为财入豪门、明星整容为上位,这些虽然是电视剧的桥段但却是真实存在在这个社会上的。在戏外,同样身处娱乐圈的隋咏良却保持着最真实的自己,简单低调,认认真真拍戏,踏踏实实做人,而对于另一半,隋咏良则表示:“我不是外貌协会的,我希望未来的她是善良真实的,两个人心灵上的契合和灵魂的共鸣才是最重要的。整容是我不能接受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