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将播 延续爱情公寓式风格

2014年07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赫和戚薇 陈赫和戚薇
陈赫饰演高见 陈赫饰演高见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戚薇[微博]、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姜妍、毛晓彤[微博]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同样的主演,同样的出品方,甚至同样是喜剧,《爱情回来了》无论是其“爱情美剧”式的喜剧风格,还是其80后的年轻演员阵容都与《爱情公寓》有颇多相似之处。

  接力《爱情公寓4》 延续“爱情美剧”喜剧风格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恋人轻松搞笑又曲折不断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分别诠释了当今社会三种不同的情感模式,有“高明恋”的“恐婚恋”,有“思念恋”的“迷茫恋”,有“承诺恋”的“备胎恋”,三段风格迥异的恋情令该剧精彩指数爆棚。

  除了各式各样的情感元素,《爱情回来了》似乎延续了《爱情公寓》系列的当代喜剧风格,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精彩爆笑的台词,快节奏的镜头剪辑,甜蜜动感的音乐,再配合三对男女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完美组合成一部“爱情美剧”式的喜剧力作。与《爱情公寓》相似,《爱情回来了》也尝试用时尚鲜明的表达方式诠释年轻人的喜怒哀乐,结合国际文化和中国特色,赋予都市时尚爱情喜剧以全新的意义。

  陈赫王传君归来 80后演员阵容再创奇迹

  在《爱情公寓》系列中,陈赫和王传君分别扮演了“好男人”曾小贤和呆萌男神关谷神奇。两人都凭借其完美的喜剧表演风格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番在《爱情回来了》中,陈赫和王传君再度强势归来,演绎了两个性格鲜明的喜剧角色。陈赫饰演的是一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高见,代号“点心男”,认为“婚姻如果是正餐,他令愿一辈子只吃点心,不要正餐。”为了脱掉“好男人”曾小贤的影子,陈赫这次还特意留了胡须,带了耳钉,十足一个“坏男人”形象。而王传君饰演的是一个拥有高学历的兽医方思齐,代号“标配男”,认为“结婚是男人的标配”。再度归来的王传君继续了关谷神奇的呆萌、单细胞和一根筋的气质。作为《爱情公寓》系列中的两个灵魂人物,陈赫和王传君再度携手归来,可谓看点十足,令人无限期待。

  除了《爱情公寓》系列中的两大男神加盟外,《爱情回来了》也继承了《爱情公寓》系列的80后演员阵容。“巨人女”戚薇、“明珠女”毛晓彤、“拔河女”姜妍、“前菜男”乔任梁,清一色的全是青春靓丽的80后演员。另外,同《爱情公寓》一样,年轻的演员阵容既能戳中年轻观众的笑点,还能保证电视剧跟上时代潮流,让观众在收获清新感觉的同时,看到眼前一亮的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