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爱情公寓系列或终结《爱情回来了》接力

2014年07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公寓4》
爱情回来了

  新浪娱乐讯 暑期到了,安徽卫视公布的编排计划上没有了每年暑假必播的《爱情公寓》。知情人士透露,《爱情公寓5》目前并无任何拍摄计划。而安徽卫视已选择“爱情公寓”中的演员陈赫、王传君[微博]搭档戚薇[微博]、乔任梁[微博]、姜妍、毛晓彤[微博]等演员,打造新系列《爱情回来了》。该系列第一季已经确定于7月21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                

  传《爱情公寓》电视剧终结 疑因演员档期难协调

  “爱情公寓”系列每到暑假就成为安徽卫视的必播节目。不过,《爱情公寓》系列从第三季开始就频传将不再拍新,《爱4》播出后,这种传言依然不绝于耳,甚至该剧主演也表示这一部可能会是终结版。即便如此,粉丝们还是期待暑假会有“爱5”的播出。安徽卫视近期公布的暑期编排信息中确定没有“爱5”,粉丝猜测的“《爱5》是否同《爱4》一样移师寒假档”也被知情人士否认。据透露,《爱5》目前没有拍摄计划。

  有消息称,《爱情公寓》播出后,娄艺潇[微博]、陈赫、王传君、邓家佳[微博]等主演深受观众喜爱,身价倍增,在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众主演档期难以协调,因此很难凑齐观众期待的原版人马。另外,各演员出名后,也想通过更多作品展现自己的实力,不想将发展局限在一部剧上。制作方和播出平台因此才决定停拍“爱情公寓”系列。

  改播《爱情回来了》 公寓痕迹难磨灭

  在安徽卫视公布暑期档播出《爱情回来了》时,该剧中陈赫、王传君两位主演的出现,就让观众猜测这部剧与“爱情公寓”系列的关系。

  据了解,“爱情回来了”其实是安徽卫视和制作方在“爱情公寓”之后,力推的新偶像轻喜剧系列。《爱情回来了》主演也力邀“爱情公寓”中曾小贤和关谷神奇扮演者陈赫和王传君,再加上戚薇、乔任梁、姜妍、毛晓彤等演员,意图在继“爱情公寓”之后,打造新的演员阵容组合。(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