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赵丽颖的独白体呆萌纯天然

2014年07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杉杉来了》吃货赵丽颖 《杉杉来了》吃货赵丽颖
《杉杉来了》赵丽颖剧照 《杉杉来了》赵丽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丽颖[微博]、张翰[微博]主演的浪漫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赵丽颖剧中扮演极品小吃货薛杉杉,凭借“纯天然”的呆萌个性征服大老板,打响爱情战。而作为一部欢乐多多的偶像剧,赵丽颖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内心独白,其中不乏搞笑之作,此外更有无数呆萌台词脱口而出,精辟幽默。

  “老板,撑死算工伤吗?”小吃货薛杉杉一句话就能噎死人,把顶头上司搞得哑口无言。而面对张翰所饰大老板的热心肠冷面孔,杉杉又不顾颜面地逼问道:“我可以误会为你喜欢我吗?”类似于这样的词句,随着《杉杉来了》的热播,到处尽可拾获。

  作为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制作方在保留顾漫的原著《杉杉来吃》精彩段落上煞费苦心,将不少精辟的心里独白以OS的方式间或地插入剧情,使充满杉杉特色的“独白体”成为剧目的一大标志。

 

文章关键词: 杉杉来了张翰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