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热播 张翰是男孩又是男人

2014年07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翰饰演“封腾”
张翰帅气潇洒
张翰剧中饰演“高冷霸道总裁”

  新浪娱乐讯 由顾漫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电视剧《杉杉来了》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饰演总裁封腾的张翰[微博]与吃货赵丽颖[微博]展开了一场跟“吃”有关的爱情拉锯战,过程奇特逗趣、爱意泛滥。张翰于2009年主演《一起去看流星雨》,五年间,他也在偶像剧中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魅力升级过程。

  他是男孩又是男人

  张翰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系列、《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等偶像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近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杉杉来了》,更是因为“鱼塘体”、“吃货爱情”等等吐槽趣点,使得张翰的关注度走高。不过,对于张翰来说,这一部《杉杉来了》却具有相当不一般的“意义”,因为这部剧不仅是地道的内地原创偶像作品,而他饰演的“封腾”这个角色,更是他个人身上男性偶像气质的一次多面呈现。

  尽管看上去似乎都有一些“高冷霸道”,可是《杉杉来了》里的大BOSS封腾,却与过去张翰饰演的偶像剧角色有着极大的差别。他不是“慕容云海”那样的校园霸主,更非“秦朗”那样的细腻画家,也不是“汤骏”那样的“贫穷贵公子”,封腾这个总裁角色应对社会事务时是成熟、干练而腹黑的男人,有着很强的掌控力。但是对待爱情与爱人时,他又是喜爱恶作剧、故作高冷的霸道男孩。他被一个纯真简单的小吃货薛杉杉奔放的吃相吸引,就是他内心纯真一片的折射,而他也因此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逐爱之旅,最终把小白兔叼回了“狼窝”。

  他是骄傲不是矫情

  此次出演“封腾”这个角色,张翰之前做了很多的功课与努力,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谈到外界对于封腾“高冷傲娇”的定义,张翰给出了解释:“封腾是我饰演过的角色中比较特别的一个,他是骄傲而不矫情,这才是傲娇,封腾他是个‘傲娇’的BOSS。”张翰也坦承此次的“封BOSS”与之前的角色的确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他认为,封腾是一个“包容性更大的人物”,是一个处在男孩与男人之间,更具男性魅力的人,“封腾最魅力的是细节,小说很简短,所以给读者的想象与演员的创作空间都会很大。”

  据了解,张翰在演出时,给封腾这个人物加入了不少丰满细节处理,“我给大家传递的,是一个我认知中的封腾。他的包容性让我在诠释的过程中从他身上获取了很多东西,对演员来说,角色会改变他本身的一些性格和生活习性。”张翰表示,自己个性喜欢浪漫,而很多浪漫的情节只有在偶像剧中才能实现,因此他也比较倾向选择这类剧,也常会把自己的浪漫想法融入到剧情与人物中去。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剧演员,他也表示,“国内一些现代戏的确有问题,尤其一些细节。不过,这也代表着国产剧其实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观众可以宽容的对待。”(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