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加盟《我有一个梦》演励志女青年

2014年07月14日12: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雪 春儿造型
刘晓庆 春儿造型
韩雪新剧造型
《江山美人》韩雪、刘晓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晓庆[微博]、韩雪[微博]、任程伟[微博]、郑国霖[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有一个梦》正在安徽滁州影视基地热拍。刚刚结束完《冲出月亮岛》横店拍摄的韩雪,刚一杀青便马不停蹄地奔赴滁州《我有一个梦》剧组。据片方介绍,此次韩雪在《我有一个梦》中与刘晓庆饰演的是同一个角色的不同年龄段,叶家长女春儿。更巧的是,这是韩雪与刘晓庆自《江山美人》后再次搭档合作,两人将精彩演绎励志人物春儿,共圆中国梦。  

  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在江南小城,一户平凡的叶姓家庭,随着改革开放浪潮所发生的不平凡的故事。一家七口,三儿两女,看似是琐碎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但伴随着这户人家的成长,也圆了中国几代人心中的中国梦。韩雪饰演的叶春儿是一个标准的励志女性,在经历了家庭变故、情感曲折后,一直不放弃希望和勇气,仍积极向上、坚持梦想的善良女孩,是一个十足的传奇人物。   

  戏外,对于再度和刘晓庆合作,韩雪表示很开心。虽然两人首次合作已是多年前,但也因为之前的合作经验与默契,让两人在此次拍摄对手戏时游刃有余,相当得心应手。 (TG/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我有一个梦刘晓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