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跟韩善花雪莉学自然诱人相亲妆

2014年07月03日11:5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暮光之城4破晓(上)》剧照 《暮光之城4破晓(上)》剧照
顺时针方向:韩善花,泫雅,雪莉 顺时针方向:韩善花,泫雅,雪莉

  新浪娱乐讯 不管男女老少,恋爱对个人来说都是个大话题。尤其在韩国传开的“相亲”文化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令很多人陷入苦闷。

  尤其韩国男人喜欢漂亮的女性,最好用自然的风格吸引对方。与其浓浓的妆容,还不如画自然妆,眼唇也尽量以裸色演绎。

  如果你是面临相亲的女性,会怎样打扮自己呢?如果对化妆没有自信,需尽快了解自然妆的基本画法,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相亲必胜的美妆技巧。

  ■ 由基础开始

  任何底妆都是由光滑肌肤起步,为演绎润泽亮丽的肌肤,从洁面到基础护肤都要完美进行,应保持油水平衡,令肌肤处于舒服的状态。

  基础护肤过后使用妆前乳,就更好上妆,同时可以补充水分。在面部薄薄的涂抹一层,再轻轻拍打至全部被肌肤吸收。

  # TIP:正确的洁面

  洁面就跟练习题一样,知道很重要却往往会被疏忽。但真正的高手更是把重点放在扎实的基础上。

  洁面也一样。大家都知道做好洁面才能保持光滑的肌肤,那么做“好”洁面的方法有哪些呢?取适量洁面乳于掌心,跟水一起打出充分的泡沫,注意要轻柔肌肤,用力揉会出现更多的皱纹。

  ■ 极简妆画出极致效果

  左右第一印象的妆容如果太浓,很容易会被看出不熟练的化妆手艺,建议根据步骤使用适量的化妆品,打造文静的印象最为重要。

  人们经常犯的失误就是过多涂抹粉饼,涂得特别白。盲目涂抹并非为能事,就像在建设现场先放奠基石一样,化妆也是先做好基础工作才能打造完美妆容。

  追求干净皮肤的人们要集中做底妆,彻底做好基础妆之后才能涂抹粉饼。要记得,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饼才能预防出现脖子和面部的边界线。

  ■ 最后上彩妆

  人们往往误认为裸妆只要做好皮肤底妆就可以了。但仔细看明星的SNS自拍照就可以确认稍带腮红和眼线。

  用浓密型睫毛膏刷出丰富的眼睫毛,用桃色腮红在颧骨下方自然演绎色彩,再以T区为中心打上高光粉提亮,从而为面部形成立体感。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上)》剧照、韩善花迷你主页、雪莉me2day、泫雅推特、amaranth/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