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蒋雯丽麻辣爱情

2014年07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情最美丽》

  新浪娱乐讯 《爱情最美丽》围绕着中年体育老师马锦魁(张国立饰)与大龄强势女老板牛美丽(蒋雯丽饰)二人,讲述了他们以及他们的长辈、女子之间搞笑又温暖的情感故事。据悉,该剧将于7月20日晚登陆江苏、东方、深圳、天津四大卫视。曝光的片花充分体现了该片轻喜剧的特色,情节台词都令人捧腹,蒋雯丽的几个耳光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其中透露的结局却又是搞笑中不乏温情,有网友惊呼“这片花也太给力了,让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感觉像已经看了部小电影了”。不过,片花毕竟太短,一个好的作品需要虎头豹尾猪肚,即精彩的开头、充实的中间和漂亮有力的结尾,显然这只有开头和结尾的几分钟是不能满足观众的期待的,反而更吊起了胃口。

  或麻辣或虐心  美丽爱情值得守候

  既然名为《爱情最美丽》,可想而知浪漫爱情肯定是该剧的主线了。剧中的两条主要的爱情线由张国立、蒋雯丽以及马思纯[微博]和刘立这两对担纲,观众此前对他们的爱情模式都有诸多猜测。张国立和蒋雯丽有《金婚》在前,此次成了观众心中的大疑点,“在《金婚》里就已经演绝了,这次会有什么超越吗?”“中年人的爱情会比较沉重吧,各自都有很多牵挂”。而马思纯和刘立这对80后,观众们大多认为应该是像当下流行的偶像剧一样,甜蜜浪漫,中间来点劈腿分手的小波折。不过,从片花来看,似乎有些出乎意料了,“张蒋两位感觉很火辣啊,那斗志斗勇谈恋爱的劲儿,完全不输年轻人!”“原来中年人恋爱也能这么有趣,蒋雯丽太有范儿了”,至于两个小辈的感情,看起来就有些“扑朔迷离”了,“这马思纯演的看起来也太惨了点,刘立不会是个渣男吧”,“笑笑算小三吗,看起来她也挺无辜挺美好的呀”。(TG/文)

 

文章关键词: 爱情最美丽蒋雯丽张国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