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孙子》高洋与潘虹斗狠夺孙

2014年07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洋、潘虹情深似亲母女 高洋、潘虹情深似亲母女
高洋《保卫孙子》饰女一号王婷婷 高洋《保卫孙子》饰女一号王婷婷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沈航执导,高洋[微博]、潘虹、魏巍等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保卫孙子》东方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萌妈“高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被“控制”和“约束”后,终于决定要奋起“反击”,与潘虹饰演的婆婆来了一场“暗战”。戏里“斗狠”,戏外两人却情深似亲母女,高洋也曾盛赞潘虹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保卫孙子》讲述两个家庭为了孙子能平安的出生,健康的成长而引发了一场“孙子保卫战”。高洋饰演的儿媳妇自从怀孕后就被潘虹饰演的婆婆全方位的“看管”起来,剪断网线、逼穿防辐射服这些婷婷都无奈的接受了,然而在拍孕妇写真这件事上,婷婷和婆婆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新旧观念的激烈碰撞和闺蜜的鼓励支持激起了婷婷的“斗志”,决定先斩后奏,于是暗中跟婆婆潘虹较上了劲。

  原本乖巧顺从的萌媳妇突然“叛逆”了一回,令观众大跌眼镜。而戏外的高洋和潘虹却情深似亲生母女,高洋透露,“拍摄的时候,潘虹跟我说怎么拍着拍着,我就觉得你不像儿媳妇,而是我亲女儿,小易像是我女婿呢!”连片场的人员也跟着乐了。第一次和潘虹这样的老戏骨飙戏对高洋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刚开始听说要跟潘虹老师合作还挺紧张的,因为潘虹老师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又是有名的‘恶婆婆’,就不由得有些紧张。但接触下来,觉得老师特别好相处,她会像待亲女儿一般待我,对片场其他人也都很照顾,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真的像亲妈一样。”

  除了生活中的互相照顾以外,最让高洋折服的还是潘虹的精湛演技和敬业的态度,“拍的时候天气很冷,我们候场时都会披上厚衣服,只有潘虹老师还穿着戏服,她告诉我们自己会从早上起床那一刻起就不断的告诉自己‘我就是这个角色,我站在这里了换好了衣服,我就是戏里的角色了,也要让周围人有这种时刻准备着的感觉。’从那以后,我们都被潘虹老师的精神感染了,都只穿着戏服随时待命。这样真的会更快进入角色。这些好的习惯我一直保持至今,多年来拍戏也把潘虹老师当做自己学习的榜样。特别感谢潘虹老师。”

 

文章关键词: 高洋潘虹保卫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