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孙子》李沁密谋家庭不平等条约

2013年01月2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沁 李沁
李沁写真 李沁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在沈航执导,李沁[微博]、高洋[微博]、何赛飞、潘虹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保卫孙子》中,李沁一改此前的向日葵女孩形象,出演一位“御夫有术”的辣妈李小爱,总结出家庭不平等条约“御夫31条”,来约束丈夫“吴极”(刘智扬饰),受用之余不忘将这家庭不平等条约“拷贝”给闺蜜婷婷(高洋饰)。

  剧中,李沁饰演的李小爱一出场便是有着五六个月身孕的准妈妈,全然没了电视剧《璀璨人生》中余非那种向日葵女孩般的形象。和同样挺着大肚子的闺蜜婷婷(高洋饰)住在同一个小区,经常一起下楼遛弯儿,带着老公一起上孕妇课堂,更在私底下一起对付老公。李小爱(李沁饰)从妈妈那得知,妻子怀孕期间老公最容易出轨,为防止老公在外面有小动作,开始实施对丈夫的全程监控,全天进行24小时的遥控,不上班或者下班时间要在家里要为孕妇和胎儿健康做诸多事情,满满的时间安排使丈夫吴极大喊“丧尽天良”。

  为防止好姐妹婷婷在家被欺负,于是将这套颇具作用的“31条”拷贝给了婷婷,两人一起常常瞒着老公私下搞秘密活动,密谋如何控制老公的方法。据悉,李沁高洋虽然戏外好友多年,但合作却寥寥无几,此前共同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可惜没有对手戏,此次合作,密友加死党的角色设置可谓完成了两人的心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