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孙子》将播 潘虹何赛飞再演对头

2014年07月11日15: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卫孙子》海报 《保卫孙子》海报
迎亲途中生变,新娘未进新房先进产房 迎亲途中生变,新娘未进新房先进产房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的23集电视剧《保卫孙子》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黄金档,主演潘虹、方子春、何赛飞、高洋[微博]、魏巍、李沁[微博]、刘智扬、王茜华、王华英等齐聚一堂,打响一场“孙子保卫战”。  

  该剧围绕“孙子”这一现实话题而展开,由高洋饰演的周家媳妇王婷婷顺利诞下孙子,随后爆发了一场 “孙子保卫战”。六个大人同时围着一个孩子转,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争夺对孙子的“控制权”,爸爸、妈妈行使对儿子的“教育权”。

  潘虹vs何赛飞  再演银幕死对头

  潘虹与何赛飞曾多次饰演“死对头”, 从《少年天子》到《国色天香》再到《保卫孙子》,两位演员针尖对麦芒的精彩演出深受观众们的认可,这一次两人再度在《保卫孙子》中“冤家路窄”的戏剧冲突也让非常让观众们期待。潘虹表示:“这真是怪,可能制作方也是有意想要满足观众对我们的认同,她一直都对我有威胁。”何赛飞坦言:“《保卫孙子》中两人的对头关系非常难演,演多了不对,演少了观众又看不出,两人的关系非常微妙,所以剧情非常好看。”

  高洋成性感辣妈  与李沁好闺蜜

  曾在新《红楼梦》中扮演妙玉的高洋在这部剧中将有新的突破,这是她首次饰演母亲角色,为此,她还特地向自己的妈妈取经,“学习抱宝宝的姿势,了解孩子哭是因为饿、尿尿了等等原因。她坦言对这部戏还是很期待,因为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李沁与扮演“妙玉”的高洋同样系出名门《红楼梦》,她饰演少年薛宝钗让人印象深刻。在前不久的情感大戏《千金归来》中李沁担纲颇有心机的“复仇女”,这次在《保卫孙子》中她做回普通人,饰演高洋的好闺蜜,两个人在剧中亲似姐妹的模样让人对这部戏期待不已。(tg/文)

 

文章关键词: 潘虹何赛飞保卫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