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杨幂李易峰打怪谈情两不误

2014年07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迪丽热巴陈伟霆 迪丽热巴陈伟霆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马天宇[微博]女装惊艳亮相,杨幂[微博]郑爽正式开火,乔振宇[微博]张檬[微博]感情也初见端倪,杨幂和李易峰[微博]更是成功组队打怪。

  俊男美女狂吸睛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微博]等剧中主演的人气不断飙升,诸如“李政委”、“陈等等”这样的爱称更是层出不穷。再加上杨幂、郑爽、钟欣潼等一系列女星的加盟,使该剧爆红。除此之外,剧中新人表现同样亮眼,“小师妹”迪丽热巴的呆萌可爱,“大叔”高伟光的潇洒帅气。

  剧中主演为了电视剧宣传造势纷纷使尽浑身解数,北上广万里狂奔跑阵地,访谈、通告、节目马不停蹄分秒必争,一刻不敢怠慢。据悉,《古剑》剧组演员作客百度贴吧访谈,一次次刷新纪录,最近一次郑爽贴吧访谈更是以2800万在线关注一举夺魁,成为贴吧有史以来在线关注人数最高记录保持者。不仅如此,为刺激收视,陈伟霆更表示如果收视破2.5就大跳热舞,引得网友一片欢呼。

  打怪谈情不停歇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晴雪(杨幂饰)和襄铃(郑爽饰)在月老庙大打出手,揭开了两人和屠苏之间的逗比三角恋。张檬饰演的方如沁被采花贼掳走,屠苏(李易峰饰)、少恭(乔振宇饰)、兰生(马天宇饰)一行人深入翻云寨机智救如沁。如沁和少恭再次相遇,两人感情线初见端倪。苏雪、兰铃、苏玲、恭沁等多条感情线全面开花,使接下来的剧情愈发复杂,夺人眼球。(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幂李易峰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