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斥节目误导观众 北京台已致歉

2014年07月30日0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北京台误传周涛演《西游记》 北京台误传周涛演《西游记》
六小龄童辟谣否认 六小龄童辟谣否认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88年版《西游记》的剧照引发网友大规模围观,原因是传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在其中演过小白龙化身的侍女。随后,六小龄童[微博]在微博上辟谣,称饰演小白龙化身的侍女并非周涛,而是云南搞武术的任文坚。7月28日,六小龄童再次在微博中谴责北京电视台,称误导观众,随后,北京电视台发致歉信。

  7月27日,六小龄童谴责北京电视台,称:“今天开播的 @BTV超级观众 第一期节目就出现了错误,问央视版《西游记》中扮演小白龙化身侍女的是谁,答案却是周涛,实际上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不是周涛,而是云南搞武术的任文坚,2008年9月我在昆明签售时曾与她见面并合影,我也在博文中写过,作为媒体这样误传观众实在是不应该。”

  在六小龄童此微博发出的第二天,北京电视台发致歉信,惹得六小龄童大加赞赏,称:“@BTV超级观众 已发了致歉信,北京电视台开发新的体裁的栏目是件好事,但制作团队尤其是对过去的事情不甚了解的人要多用心才能把节目做好,从网络上找来的错误答案通过电视播出后以讹传讹只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如果我们的媒体都像他们这样有错真诚致歉、虚心改正,就一定会赢得大众的支持和喜爱!”(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六小龄童北京台《西游记》致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