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好闺蜜!关悦提醒董璇领证纪念日

2014年07月30日0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璇高云翔领证纪念日 董璇高云翔领证纪念日
二人大秀恩爱 二人大秀恩爱
董璇 董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是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领证三周年纪念日,董璇闺蜜、佟大为妻子关悦通过微博为小两口送上祝福,并上传董璇和高云翔夫妻俩的甜蜜合影,随后,董璇转发此微博并感动的称:“高先生输在了起跑线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拼不过咱俩十四年的感情啊!”

  7月29日21点27分,关悦[微博]通过微博上传董璇好高云翔夫妇的甜蜜合影,并祝福他们领证三周年,称:“祝我的最爱@董璇和我最爱的情敌高云翔三周年快乐!永远幸福美满!不羡鸳鸯不羡仙,说的就是你们么?”上传的多张合影中,董璇夫妇都是恩爱出镜,幸福之意令人羡慕。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38分,董璇转发此微博,并感动的称:“能说高先生输在了起跑线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拼不过咱俩十四年的感情啊!最爱的亲爱的太感动你记得我俩都忘了的领证纪念日,爱死你啦!”微博曝光后,网友在为董璇夫妇送上祝福的同时,更大赞关悦和董璇是“中国好闺蜜!”(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董璇纪念日关悦闺蜜高云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