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牧凭借《热血奇侠》入围金鹰奖提名

2014年07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牧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进入了电视剧男女演员的投票阶段。刘牧[微博]凭借《热血奇侠》以及《天堂秀》两部电视剧,入围电视剧男演员提名,将于钟汉良[微博]、黄晓明[微博]等角逐电视剧男演员类的各大奖项。

  近年来,刘牧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形象突出的影视角色,除了在此次入围金鹰奖的两部电视剧《热血奇侠》以及《天堂秀》中有出色的表现外,刘牧还在《红妆》《汉口码头》《大风歌》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多变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其成为近年来受观众喜爱的优秀男演员之一。此次刘牧凭借《热血奇侠》中大反派邵光耀一角以及《天堂秀》中“商界精英”夏名乐的角色入围金鹰奖,再次展现了其多变的荧屏魅力,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受。据了解,由刘牧担纲主演的历史人物传奇大剧《医圣张仲景》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 刘牧热血奇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