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圆满收官 赵丽颖收获幸福

2014年07月21日16: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杉杉来了》 《杉杉来了》
《杉杉来了》赵丽颖 《杉杉来了》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在引来一阵阵欢笑和泪水之后,电视剧《杉杉来了》于20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圆满收官。赵丽颖[微博]剧中饰演的薛杉杉以“呆萌小吃货”的形象俘获了大批观众,成了网上热议的话题。而《杉杉来了》更成为赵丽颖继《陆贞传奇》和《妻子的秘密》之后的又一部高收视率的佳作。

  7月8日,《杉杉来了》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幸福剧场首播,一开播就取得了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并在第三天凭借CSM50城市1.33的收视率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引发了“杉杉体”、“吃货体”、“鱼塘体”、“呆萌眉毛”等话题效应。

  赵丽颖将此看作是观众对她的鼓励,而不单单是个荣誉,并满怀感恩之心谢谢上苍对自己的眷顾,声称要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今年夏天,由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刚进入拍摄阶段不久,就登上了新浪微博影视热搜榜第一,尚未杀青就已经广受关注,此片播出或将是赵丽颖下一部好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杉杉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