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张杨果而百克力炮轰导演

2014年07月18日16: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杨果而生日 张杨果而生日
赵丽颖张杨果而合照 赵丽颖张杨果而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张杨果而、百克力等明星主演的盛夏热播剧《杉杉来了》近日甜蜜告捷、进入幸福倒计时。历经无数风波几对恋人终于在风吹麦浪中笑看春光,熊猫血闺蜜再度真情携手,“猪肝”荣耀归位重返观众眼帘,一场关乎吃货爱情的拉锯战似乎即将告一段落。不过剧中夫妻上阵出演言清、封月夫妇的张杨果而与百克力却对结局“颇有微词”,抱怨这样结束仍有幸福的遗憾。

  无处不在的安心夫妇

  《杉杉来了》这部电视剧主要描绘的是霸道总裁与迷糊小妹的梦幻情缘,然而这对“吃货”CP的爱情长跑处处与张杨果而、百克力演绎的封月言清夫妇有着密切联系。曾经沧海的言清多次以过来人的身份与杉杉分享自己由“华尔街金童”变身“大小姐亲卫” 的倒追经验,帮助天真灰姑娘点亮心火。

  美好爱情通常发生在狂风暴雨之后,《杉杉来了》中的另外几场恋情波折不断,封月与言清这对本色夫妻却连一场架也没有吵过,婚姻生活风调雨顺。

  无比默契的真实夫妇

  现实中幸福牵手,剧中延续浪漫回归平淡。这对夫妻亲历实拍展现了难能可贵的默契,眼神交流之间尽是灵巧鬼马。剧情即将收官之际,百克力按捺不住发微博“抱怨”导演不公,张杨果而也迅速转发以示赞同。也许是过于追求“宁静致远”,当身边的闺蜜好友秀恩爱滚床单大秀恩爱轰轰烈烈的时候,封月与言清这对“真实夫妻”依然安逸淡然连一场吻戏也没有,百克力笑称此为拍摄《杉杉来了》的最大遗憾。然而张杨果而早已借剧情场景在微博上公开隐喻丈夫是“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网友纷纷“拍砖”表示这样的爱情才真的羡煞旁人。

  《杉杉来了》每晚七点半与观众相约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最终大结局将在星期六晚播出。一切剧情都指向欢欣鼓舞的“happy ending”,预告片中却暗藏虐心隐忧,与《杉杉来了》的盛夏邂逅能否甜蜜还愿,悬念尚未解答。

 

文章关键词: 张杨果而杉杉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