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番外版海报曝光 或拍续集

2014年07月18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李呈媛、黄明[微博]、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的吃缘爱情励志偶像剧《杉杉来了》在本周末即将迎来大结局。萌呆小吃货杉杉与冷面傲娇大老板封腾的“鱼塘之恋”、贴心郑棋与气质女丽抒的“备胎之恋”成为话题。同时,片方又送上一组番外版海报,这一看似仁慈其实残忍的行为让网友立刻脑洞大开,纷纷猜测续集可能也会来。

  下饭鱼塘恋修成正果 夏日甜蜜在继续

  王子和灰姑娘过上幸福的生活,是童话和偶像剧的特权,《杉杉来了》让封腾和杉杉幸福的在一起是毋庸置疑的。《杉杉来了》即将迎来大结局。这对始于“下饭”,经历了“鱼塘风波”,结束于真爱的小情侣是观众近期津津乐道的话题。

  番外篇海报曝光 “地主”和“地主婆”的幸福生活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番外篇海报,海报中封腾和薛杉杉虽然穿着与日常无异,但是背景却显示出不一样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而正是这组海报再一次引发了网友二度创作的热情。“多少年前,冯小刚用《甲方乙方》告诉我们,富人家也没有余粮。今天,《杉杉来了》告诉我们,地主和地主婆也可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从鱼塘、鱼塘女主人到地主、地主婆,虽然是梦幻的偶像剧,但是《杉杉来了》却用自身幽默的气质带给观众无数的欢乐。

  《何以笙箫默》有生娃 网友脑洞大开莫非这是续集的节奏

  有细心的网友结合着剧情和最新发布的海报,顿时脑洞大开,认为这是“杉杉又来了”的信号。“杉杉和封腾的婚后生活也一定非常有意思,呆萌的杉杉和傲娇的封腾将如何经营婚姻,他们能照顾好自己的小宝贝吗?小说都有番外篇,电视剧拍个续集也不是啥大事吧,看这剧照的架势,莫非是要拍摄续集啊?”

  还有粉丝提到另一部话题大剧《何以笙箫默》,故事的主角后来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按照顾漫的风格,杉杉和大老板的爱情也一定会修成正果。所以这“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将来也不远啦。(TG/文)

 

文章关键词: 杉杉来了赵丽颖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