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王阳张铎《青年医生》卖腐秀激情

2014年07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重张铎王阳 任重张铎王阳
王阳 王阳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电视剧《青年医生》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暨关机发布会,导演赵宝刚[微博]携众主创亮相,主演任重[微博]、张铎[微博],王阳也是毕业10年后首次聚首,现场各种卖腐秀基情。

  《青年医生》是导演赵宝刚又一最新力作,本片以全景再现医院急诊室场景为卖点,除了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人士专业指导外,还力邀到任重、张铎、王阳、张俪[微博],方安娜[微博]等青年演员来担当重要角色,而此次的合作也成为了“上戏三剑客”毕业10年后的首次齐聚,意义非凡。任重表示,我们三个重聚一是冲着赵宝刚导演来的,二是想为三人的友情留个纪念,“毕业这么多年虽然都在拍戏,但是基本上没有遇到的时候,之前有几部也都是客串,这回《青年医生》算是真正的合作,从头到尾都蛮兴奋的。”不过别看任重这会十分正经的聊友谊,没过几分钟三人就开始互相爆料了起来,而且字字带感,感觉马上就要友尽的节奏。

  任重:饿了72小时后的疯狂

  《青年医生》由赵宝刚执导,任重、张铎、王阳,方安娜等实力演员主演,主要以讲述任重所扮演的急诊科等医生与患者之间的一系列矛盾关系的故事。该剧也算是任重既《北京青年》之后再次挑战“医生”角色,同时再次和张俪产生了情感纠葛,让很多观众仿佛回到了何西与丁香的情感世界。一直给人以幽默,开朗感觉的任重现场被爆料是全组最爱吃的大胃王,针对这一控诉他极力反驳,并解释道是因为饿了72小时后的疯狂所致,“拍摄这部戏为了达到最好状态我就尽量控制饮食,花絮里见到我狼吞虎咽的时候,是我三天的第一顿。”

  张铎:组里的财富之源

  在三人中与赵宝刚导演合作最久的张铎则被众主创吐槽最高冷,大家都说他在戏内戏外都不怎么太“合群”,任重也补刀表示这一定位特别适合他,“我们有个青年医生微信群,张铎前五个月都没怎么说过话,不管我们用什么招数“勾引”他说话,他都不中招。”针对主创们的种种控诉,张铎明显不同意,说自己其实是比较慢热,相处久了就会开始多话,“任重王阳他俩知道我的性格,而且后来在世界杯期间我也加入了大家的讨论队伍,也给他们他们带来了不少财富。”

  王阳:爱秀肌肉的万人迷

  前一阵播出的《金玉良缘》和《裸婚之后》让大家看到了两种不同的“王阳”,这次《青年医生》里他再次延续这种不同,饰演一个极尽闷骚的小气男人,将各种算计进行到底。而我们从主演们口中所描述的王阳来看,他显然可以提名为组里的最佳男主角,因为他生活中既不闷骚也不小气,而是一个只爱运动的健身达人,杜江现场用了一句特别贴切的话来总结王阳,那就是他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而王阳在大家的怂恿下也现场秀起了手臂肌肉,并表示该剧开播时在秀腹肌让大家一饱眼福。不过别看他在众主演眼中只是个爱秀肌肉的健身狂魔,他在组里则是工作人员们眼中的的万人迷,因为现场经常有很多人来求合影,只要一看到他在休息的时候身边就会围着很多人,王阳害羞的表示可能是大家觉得他很大大咧咧,所以开玩笑而已。(tg/文)

文章关键词: 任重王阳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