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罗志祥三无青年屌丝逆袭

2014年07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獒犬 罗志祥、獒犬
罗志祥、毛俊杰 罗志祥、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由林合隆执导,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郑罗茜[微博]、吴映洁[微博]等出演的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根据豆瓣神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故事。

  “小猪”獒犬触电恨晚

  开播发布会当天,该剧的主演“小猪”罗志祥与敖犬(庄濠全[微博])大方上演男男激吻卖力为该剧造势,习惯了罗志祥以往“男神”造型和《那些年》中獒犬酷哥做派的女粉丝们大呼不忍直视,简直受不了。该剧播出后,不少穿着睡衣捧着瓜,笑到抽搐不能自已女性观众纷纷表示“很腐很给力”。屏幕上,两个大男人共处一室,罗志祥与敖犬之间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暧昧情愫便开始弥漫开来。当罗志祥洗香香一出来,獒犬忽然开始各种吐槽,被招惹的罗志祥自不相让,两人很快纠缠在一起。结果罗志祥一个踉跄没站稳,刚刚出浴的他重重地压在了敖犬身上,于是两人赤裸上身“坦诚相见”——不少观众当即看呆,直呼画面太美不敢看。

  如此“腐”的剧情,自然惹来不少非议,当被问及会不会介意观众的评价时,男主角罗志祥回答:“不会啊,我的人生不是要来取悦你的。”

  罗志祥上演屌丝逆袭 三无青年把到女神

  罗志祥饰演的宋小雷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屌丝,无房无车无钱,甚至遭遇女朋友劈腿。不过自打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住在一起之后,屌丝也迎来了春天,宋小雷和性感女神、御姐范儿的“狐狸”之间,更上演了一场感情拉锯战,由毛俊杰饰演的“狐狸”是一个十分独立的女性,身旁也不乏高富帅,偏偏看上了三无青年宋小雷!

  而罗志祥和毛俊杰的搭配,也引来不少观众吐槽“很受惊”,无法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相反女二号美呆(吴映洁饰演)似乎呼声也很高。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深圳合租记罗志祥屌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