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热播 合租题材贴近生活

2014年07月25日13: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秒变全职保姆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没有婆婆妈妈的家庭大爆炸,也没有处心积虑的宫斗戏码,《深圳合租记》正在热播。这部由林合隆执导,汇集了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獒犬、蔡俊涛等偶像演员的都市情感喜剧,全新的合租题材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合租题材贴近生活 受年轻观众追捧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因其在网络上引发的“男女合租”热议,《深圳合租记》被曾投资拍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的深广传媒一眼相中,力邀《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的导演林合隆执导。在年轻收视人群中,合租题材因贴近生活,引起了大家强大的共鸣,使《深圳合租记》在热门话题榜上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看合租记能想起刚来这个城市打拼的种种,也像宋小雷这样一步步从无到有。”“罗志祥演得很接地气啊,和异性合租是会遇到不少意想不到的事情。”

  网友盼收视率破3  坐等罗志祥跳钢管舞

  罗志祥此前曾许诺如果收视率破3就跳钢管舞,令不少粉丝和网友互相奔走相告,每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不少人表示对于罗志祥跳钢管舞很期待,“猪哥哥,冲啊,快去找钢管,收视率很快就要破3啦!”“听说罗志祥要跳钢管舞,我到底是看合租记还是看合租记呢?”

 

文章关键词: 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