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 罗志祥被三女“调教”

2014年07月24日10:21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深圳合租记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由罗志祥、毛俊杰、郑罗茜等主演,《转角遇到爱》、《公主小妹》等台湾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深圳合租记》21日接棒《神犬奇兵》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直播的一个“神帖”,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暌违电视荧屏5年的罗志祥,在剧中饰演一个落魄青年,在合租的日子里,被三位女主角“调教”。

  发布会现场,主演们以热舞的方式登场,罗志祥角色代表的“屌丝”和“狐狸”毛俊杰、“欲女”郑罗茜、“假高富帅”敖犬、“经济适用男”蔡俊涛在现场分享了“合租心得”,用亲身经历吐槽曾经经历的室友恶趣味,引发现场欢乐不断。罗志祥在主持人的逼问下,聊到惨遭三女“调教”时自嘲:“不管调教还是调戏,其实是她们的一种帮助。”发布会现场,制作人董俊还公布《深圳合租记》即将拍摄同名电影,男女主演将通过线上票选的方式产生。此外,系列手机游戏《合租记》也将于首播当天推出,届时网友能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到与剧中男女“住”一起的合租生活。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毛俊杰郑罗茜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