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曲双双田亮上演虐心大战

2014年07月31日14:29  输入时可智能提示,可查首字母,新浪-XL 收藏本文     
曲双双神情惆怅 曲双双神情惆怅
曲双双剧照 曲双双剧照
曲双双悲痛不已 曲双双悲痛不已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首次担当制作人兼男主角双重身份的田亮[微博]、伊一领衔主演,曲双双、常铖倾情加盟。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剧情经历峰回路转的走向,曲双双饰演的苏婷也因为各种矛盾,与田亮饰演的林风上演了一场水火不容地虐心大战。

  剧情峰回路转 曲双双田亮水火难容

  《骄阳似我》以几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的青春梦想作为开端,当中有“游泳水王子”,有“体操皇后”,有“肌肉拳王”,他们都怀揣梦想,并为之奋力拼搏着。随着剧集播出接近尾声,该剧剧情出现了变化。

  剧中,苏婷(曲双双饰)与林风(田亮饰)原本是生活在两条平行线的陌生人,却因为苏婷的表妹苏小可(伊一饰)与林风相恋而产生交集,苏婷帮助林风进入游泳队延续他的游泳梦,他们的美好幸福生活似乎刚开始。然而,一段尘封许久的记忆打破了所有的平静,苏婷不仅误以为林风妈妈叶晴(翁虹[微博]饰)是破坏舅舅家庭的第三者,还认定叶晴是杀害舅舅的凶手。自此,她的心中充满仇恨之火,将林风拉入“黑名单”,达到水火难容的境界。

  曲双双“棒打鸳鸯” 与田亮上演虐心大战

  自从“得知”舅舅出车祸是因为林风妈妈叶晴之后,苏婷便决定与林家人势不两立,断绝一切关系,甚至还要干涉男友与林家的来往,不顾一切地要求男友远离林家所有人,为此与男友多次吵架翻脸。至于表妹苏小可与林风的感情,苏婷从中阻拦,多次要求林风与小可断绝来往,为了让小可对林风死心,苏婷当着苏小可的面说出了所谓的真相,全景再重演了一出现代版的“棒打鸳鸯”。

  舅舅、舅妈的离世成为苏婷心中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痛,让她对唯一的表妹倾尽所爱,当她认定凶手是叶晴时,那种悲愤交加的心情溢于言表。看到叶晴遭受了十年牢狱之灾时,苏婷心里有了些许安慰。而当她得知林风要为妈妈翻案时,便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不惜与林风争锋相对,上演了一幕幕精妙绝伦地虐心大战,让网友大呼过瘾,直言:“这回亮哥可是被曲双双虐惨了”。

 

文章关键词: 曲双双田亮骄阳似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