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幸福来临》搭档殷桃谈姐弟恋

2014年07月31日16: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东学表演投入
李东学与殷桃欢喜冤家
李东学与殷桃主演《假如幸福来临》
李东学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即将于8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剧中,因《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声名鹊起的李东学[微博],此次转战现代剧,与殷桃[微博]上演一段接地气的姐弟恋。

  “桃李”首度合作有眼缘 姐弟恋再成吸睛利器

  “姐弟恋”一直是影视圈经久不衰的创作题材,而且许多相关作品都曾红极一时,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姐弟恋剧集在收获高收视的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希望在视觉和故事上更加美观合理。”因此,被称作是“中国版金三顺”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请来“果郡王”李东学和“武媚娘”殷桃来诠释一段“女大男小”的爱情,俊男美女的组合也颇合观众眼缘。

  《假如幸福来临》主要讲述了李东学饰演的高富帅男神和剩女灰姑娘殷桃之间一段嬉笑怒骂的逗趣爱情。该剧主打正能量的励志爱情为故事蓝本,在接地气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许多喜剧和浪漫元素,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是一路笑料不断,同时又令人笑中含泪、回味无穷。

  果郡王穿越姐弟恋 李东学不介意年龄差

  谈及与殷桃的“姐弟恋”,李东学表示,自己饰演的“年下男”罗成并不那么小男人,年龄差也不再是故事的主要看点,“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所谓的年龄差其实只是一个设置,我们主要还是想通过这部剧为观众还原中国式的姐弟恋是什么样子,不一定是‘女强男弱’的状态,而是想体现一种相互温暖相互包容的正能量爱情。”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姐弟恋李东学殷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