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姜妍遭骂:没自己骂得难听

2014年08月01日15: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姜妍饰演于小诺
乔任梁和姜妍
拔河女姜妍
于小诺骑驴找马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出品的话题偶像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微博]、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毛晓彤[微博]、姜妍等当红偶像明星,聚焦于“恐婚”、“恐育”等社会话题,讲述了三对情侣在现代社会中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看点十足。剧中,姜妍扮演的“拔河女”于小诺背着男友骑驴找马,还故意施伎“勾引”陈赫的桥段引起了众多观众的热议,甚至有网友到姜妍的微博下恶语相向,对此姜妍回应:“我现在看着留言会偷乐,这还没我自己骂得难听呢。”

  骑驴找马or坦言以对 网友:追求更好没错备胎有错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纷纷聚焦于“恐婚”、“恐恋”、“未婚先孕”等社会敏感话题,在轻松搞笑之余诠释出了三种不同的恋爱婚姻观,令该剧充满看点。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姜妍扮演的于小诺背着乔任梁扮演的承磊骑驴找马,进行复数交往,并且故意施伎“勾引”陈赫的桥段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你可以很现实,很物质,这都没有问题,重要是的你把对你12年如一日的男朋友承磊当备胎,这样好吗?不想结婚就分手,不要阻挡别人追求爱情的希望,还怕两边都失去,你可真是会给自己找后路啊!不过也有网友站出来替姜妍说话:“我对她没有太多恨,只有同情。一个女人爱上一个追求梦想的人是非常累的,特别在现在这个社会。”也有观众一语中的:“你追求更好的生活没错但把乔任梁当备胎就有错。”

  乔任梁:不能苛求对方 姜妍:还没我自己骂得难听

  而乔任梁扮演的承磊在剧中是一个对爱情执着的男孩,为了迎娶相恋十二年的女友,为了给她物质上丰裕的生活,他付出了比别人多好几倍的努力去拼搏。当他发现女友姜妍背着他相亲对其不忠时,却选择了默默承受痛苦。有网友表示,这个完美男人真的可爱又让人心疼。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乔任梁有着自己的看法:“在很多人看来,女友的背叛是无法容忍的行为,但是承磊却一直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对。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到他的宽厚以及真情,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并不多,而这也正是他的伟大之处。”在谈到女友找高富帅把自己当备胎这个问题时,乔任梁认为不能过多地去苛求对方:“毕竟谁都要面对物质上的诱惑,没有人愿意过贫穷的日子。”

  对于剧中于小诺骑驴找马的行为,有众多网友提出对她的不满,更有甚者还到于小诺的扮演者姜妍的微博下留言,有的甚至恶言相向。对此姜妍大方回应:“观众可能不知道,其实我自己拍的时候就把自己骂了一遍,骂完之后就没有心理负担了,然后再去演。所以我现在看着留言会偷乐,这还没我自己骂得难听呢。”她还说在受到大家这样的待遇后,还有点小窃喜,这说明自己的演的还行。而对于剧中于小诺骑驴找马的行为,姜妍也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作为一个女孩,现实生活中我肯定也不会认同这样的人,但是电视剧嘛,会有一些对生活夸张的地方。”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姜妍爱情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