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热播 后舍黄艺馨热舞助阵

2014年08月01日17: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搞笑三人组合 搞笑三人组合
后舍黄艺馨 后舍黄艺馨

  新浪娱乐讯 《球爱酒吧》在网络火热播出中,每周剧情中都有新的亮点加入,既上周开播时爆笑欧巴、垃圾桶萌妹子登场之后,在本周将要播出的剧集中,更有后舍男生黄艺馨[微博]加盟献舞,搞笑十足。

  后舍黄艺馨与SNH48萌妹子同台献舞

  《球爱酒吧》播出前两集之后,观众好评与板砖齐飞,有观众吐槽其抄袭《爱情公寓》模式,也有观众称其有料有笑点,播出两集以来,褒贬不一。与此同时,其中也有不少看点让观众耳目一新,据称,每周都会有创新元素融入其中,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地方。在最新剧集的预告片中,后舍男生黄艺馨变身萌星大咖,一出镜便引起热捧,成为袁成杰[微博]饰演的苏克与杨迪[微博]饰演的朴教授争夺的热门人物。在剧中,黄艺馨更是大秀舞技,与SNH48一众萌妹子同台热舞,其搞笑爆发的演绎也成为十足看点。

  御姐萌妹齐聚

  《球爱酒吧》除了有极品屌丝男、会跳舞的萌妹子,更有各种看点、笑点、槽点兼备。除了力求剧作的精细制作,该剧也迎合了诸多宅男的口味,使宅男网友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有共鸣。剧中饰演女一号祁丹的王姿允,一身酒吧职业OL装扮让其御姐范十足,因其火辣的身材、精彩的表演,一时间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更被一众宅男奉为女神级别。除了御姐,更有众多青春靓丽的萌妹子来袭,无论是在苏克的“骚客”酒吧还是朴教授韩范儿酒吧,无处不在的一定有萌妹压场。这些青春元素的聚集,无疑给《球爱酒吧》这部网络神剧增色不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黄艺馨热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