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暖男张嘉佑为爱被KO

2014年08月01日18: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嘉佑

  新浪娱乐讯 都市偶像轻喜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卫视热播。张嘉佑在剧中出演的暖男舒永志,虽然努力坚持却不抵高见和明亮之间的默契,为爱被KO。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三对不同性格的情侣在面临爱情和婚姻的考验时,如何去选择和适应的故事,其中戚薇[微博]饰演的明亮一直介怀于往事不愿做出承诺,虽然喜欢高见却不愿表达,只能利用和永志在一起来刺激高见,她更是在情人节当天和永志上演“激情热吻”的戏码,让高见嫉妒。但当明亮看到永志为她租房、为她拒绝梦想后,她不愿再伤害这个真心对她好的人,彻底拒绝了永志,而永志也决定要成全明亮和高见离开公司。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永志真的是个暖男,他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明亮,甚至愿意放弃大好前程,只可惜他遇见明亮太晚了。张嘉佑也提到,很感谢大家对永志的喜爱,虽然他最后被发了好人卡,但是只要他心中有爱就还是幸福的。

  据悉,张嘉佑的另一部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也将于8月20号在各大卫视开播,在剧中他出演了大太监白旻,他从小陪着刘彻一同成长,是刘彻最信任的人之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情回来了张嘉佑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