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七夕曝三对情侣热吻照

2014年08月02日12: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戚薇陈赫接吻照 戚薇陈赫接吻照
乔任梁姜妍 乔任梁姜妍

  新浪娱乐讯 偶像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微博]、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毛晓彤[微博]、姜妍等当红偶像明星,聚焦于“恐婚”、“恐育”等社会话题,讲述了三对情侣在现代社会中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看点十足。今日正值七夕佳节,该剧曝光了剧中三对情侣的甜蜜吻照,十分应景。含情脉脉的“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三对恋人两两相望,仿佛眼中只有彼此。据悉,该剧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而三对恋人却依然波折不断,他们究竟能否在大结局拥有完美的结局?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爱情回来了王传君戚薇乔任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