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长大》曝前导海报 李晨童谣领衔

2014年08月05日12: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晨[微博]、童瑶[微博]、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制作当中。近日片方曝光的一组前导海报以“逗逼粑粑”为主题,总制片人秦丽也表示:在“中国爸爸缺位”现象普遍存在的今天,拍摄《爸爸快长大》的初衷也是为了给更多80后初为人父的年轻爸爸点亮一盏明灯,带来些许启示。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逗逼粑粑”系列海报曝光

  讲述80后奶爸成长与奋斗的《爸爸快长大》将为观众讲述现代都市中三类不同奶爸的家庭、事业和感情生活。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前导海报,此版接地气儿“粑粑”系列前导海报由三张组成,分别以“粑粑去哪了”、“粑粑回来了”和“粑粑快长大”作为主题,用轻松诙谐的漫画风格海报为观众阐释着该剧的主旨。其中,第三张海报“粑粑快长大”直接点明主题:父母在教会孩子做人成长的同时,孩子也充当着每个父母走向成熟稳重道路上的老师。出演该剧并担纲总制片人的秦丽表示,“《爸爸快长大》是一部以当代80后真实生活为创作蓝本的都市情感剧,剧中我也邀请到很多我在中戏表演系的同学担当主演和客串,拍摄过程就好像是回到了大学中排练的时候”。

  80后奶爸联盟大战闺蜜兵团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讲述的是三个80后奶爸在经过奋斗拼搏后渐渐由男人成长为父亲的故事。在剧中李晨、荆浩、冯粒饰演三个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奶爸,作为家庭和社会的中流砥柱,三位男主经历了每个成长中男人都会遭遇的感情危机和事业风险,他们在压力与历练中成长,为了生活一点点磨平棱角,唯一不变的就是三个铁哥们儿不离不弃互相搀扶的兄弟情。

  与此同时,他们的家庭也和中国千千万万家庭一样面临同样棘手的问题--父爱缺失,由于受中国“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的影响,“爸爸缺位”导致的不仅仅是孩子父爱的缺失,更直接造成了很多中国丈夫在家庭角色中不知道该如何做个父亲,《爸爸快长大》则是通过讲述一个个“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鲜活故事,从而去告诉观众怎么弥补这份缺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父亲。在这个转变过程中虽然难免遇到与妻子意见不和、教育方式的误区、关爱与溺爱的不同等大大小小的问题,但这正是一个男人蜕变到父亲的真实过程。李晨表示,“拍《爸爸快长大》感触良多,发现男人难做,好男人更难做,想做一个好爸爸则是难上加难,女人对孩子那种与生俱来的细腻和母性关怀是男人所不具有的,想要弥补孩子缺失的那份父爱真的要比母亲付出更多才可以,做一个合格父亲才能称得上是一个完整的男人。”

  剧中除了那份历久弥新的兄弟温情,更少不了“三个臭皮匠”互帮互助蒙混过关、为朋友骗嫂子的惯用伎俩,在与老婆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带娃技能也是一路飙高。而秦丽、童瑶、李依玲组成的“闺蜜”兵团面对三位外表看似成熟稳重心智却和孩子一样幼稚的奶爸则是毫不手软、见招拆招,把三位奶爸调教的服服帖帖。首演人父的李晨更是表示,“拍摄过程真的一个头两个大,一面要应对年轻富家女手下的穷追不舍,另一面还要帮哥们儿跟他媳妇儿撒谎圆谎,再一面还要带孩子,这奶爸真不是好当的。”(tg/文)

文章关键词: 李晨童谣爸爸快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