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长大》李晨戏里戏外父爱足

2013年12月27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在京正式关机。在剧中,李晨饰演一个历经挫折的奶爸。在戏外,他也父爱十足,与剧中女儿团团十分亲昵,并表示自己将来也想要个女儿。

  李晨领衔80后奶爸  戏里戏外显父爱

  《爸爸快长大》由李晨、童瑶、秦丽等主演,讲述了三个奶爸的成长故事。其中,李晨饰演一个银行信贷部副主管,在经历了失败的婚姻、事业的危机之后,他一边独自抚养两岁女儿,一遍又遭遇了年轻女儿王珊珊(童瑶饰演)的猛烈追求,生活产生着微妙的变化。

  在戏里,李晨是个好爸爸,在戏外,至今还未结婚的他也十分喜欢孩子。在拍摄间隙,李晨总是抱着剧中饰演女儿的团团,逗她开心。该剧总制片人、主演秦丽爆料,经过了两个月的相处,团团也有些离不开李晨了,张口闭口都叫他爸爸。而且全剧组团团只肯亲李晨一个人,和别人最多只是贴贴脸。

  李晨说道,刚开始和团团接触的时候,小孩子总是哭,自己也有些手足无措,甚至一度觉得这戏没法拍了。后来他尽可能多和团团相处,每天给她讲故事,看童话书,玩贴纸,慢慢就熟悉了。有时晚上回家还挺想孩子的,现在这个戏要杀青了,自己特别舍不得团团。

  被问及将来想要儿子还是女儿,李晨颇为羞涩地回答道:“现在觉得女儿更听话一些吧。”

  代理小熊引发山寨热  李晨:很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李晨代理的薰衣草小熊在国内引发了山寨热,随便在网上搜索,就有数十个卖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晨坦言自己也挺无奈的。现在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山寨货,自己没有办法把每一个制假的厂家都找到,并告他们。只能在网上呼吁,如果大家想拿到真的小熊的话,还是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购买。

  “小熊内的薰衣草是可以加热的,如果不是正品,加热的话很难讲会不会有毒性。”李晨说道。

  (高嘉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