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长大》童瑶为爱执着 甘当后妈

2013年12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童瑶《爸爸快长大》剧照
童瑶和小演员团团
童瑶《爸爸快长大》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因饰演《少年包青天3》女一号“小蛮”而声名鹊起的演员秦丽[微博]转型首次担纲总制片人,曾执导电视剧《失恋33天》的导演刘恺执导,电影《兔侠传奇2》的编剧于飞担纲编剧兼制片人。剧中,童瑶[微博]爱上李晨[微博]饰演的单身奶爸崔朕,为爱执着甘当“后妈”。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讲述了当代八零后面对家庭、面对生活的心灵成长经历,展现他们在生活种种压力下不断拼搏梦想、维系家庭、婚姻、友情的故事。剧中,演员童瑶饰演“率真女”——王珊珊,与李晨饰演的“单身奶爸”崔朕从一对欢喜冤家到勇敢追爱。剧中两人不仅在工作上是最佳拍档,在生活上,童瑶也主动承担了帮李晨照顾孩子的责任,为了能够让两岁的“豆豆”接受自己,童瑶可是下来不少功夫。

  童瑶一直以其特立独行的个性及清新自然的形象,被誉为“85后最具潜力的气质女生”。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因出演《林海雪原》“小白鸽”而为大众所熟知的童瑶,近年来主演了一系列热播剧《桥隆飙》、《民兵葛二蛋》、《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让知名度极具上升并晋升国内一线花旦之列。据悉,电视剧《爸爸快长大》预计将于1月份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