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郭京飞开嘴炮展台词功底

2014年08月08日15: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约会专家》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郭京飞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日前正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等卫视黄金档播放。该剧有着轻松爆笑的节奏、“萌腐帅”的聚焦卖点,又集合经典网络语言做为台词。而郭京飞此次在剧中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全面开发嘴炮技能,展现台词功底。

  约会奇葩齐聚 郭京飞为台词升级

  据悉,《约会专家》采用轻松时尚的单元剧模式,围绕爆笑中带有感动,清新中包含重口味的内容讲述了以郭京飞为首的四个奇葩青年开了一个奇葩的约会公司,帮一群极品的委托人策划了一场又一场温馨浪漫的约会的故事。其题材新颖,内容有趣。剧中台词也在传统喜剧台词基础上重新格式升级,除了引用爆红网络语言,还自创了海量二次元爆笑台词,而郭京飞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迸发出超快语速,相当考验他台词的扎实基本功。

  郭京飞为台词添佐料   

  虽然台词海量速度之快,但话剧出身的郭京飞仍然淡定接招经受考验,甚至一张嘴就火力全开。甚至其经典台词“发挥你个溜溜球”,“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欧巴”,“我花,但我不脏”,“你娶我吧”等等已在网上流传。除了语速,郭京飞还将台词添加了各种花式佐料,乡村腔,港台腔,海外腔,腔腔逗比,爆笑根本停不下来。(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郭京飞约会专家朱雨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