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来临》热播 李东学谈绯闻变色

2014年08月08日15: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东学殷桃相互依偎 李东学殷桃相互依偎
李东学“耍狠” 李东学“耍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李东学[微博]饰演腹黑男。谈及绯闻,李东学变身“愤青”,“说来说去还是炒作,或者重复,没有什么意义。”而当说到他长得像宋承宪[微博]时,李东学也不反感:“你成为不了他,他也成为不了你。当然你也未必输给他,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造化和优点。”

  演“腹黑男”很过瘾

  安徽卫视《假如幸福来临》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很多人觉得李东学长得像宋承宪,李东学也不反感,“我觉得说什么的都有。每个人就是自己,你成为不了他,他也成为不了你。当然你也未必输给他,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造化和优点。”

  “韩国团队”在李东学眼里也只是“技术层面有优势”,“让我说多么不一样我也不能说,韩国的戏在色块搭配上有他们的特点,技术层面确实也比较认真。”他直言,戏里很多市井的品牌被韩国团队搭配出不错的效果。

  李东学表示他此番在演罗成很过瘾,“比较腹黑,他有不为人知的身世,复仇的过程中邂逅了一段爱情,让他改变了初衷,是那种大反转的剧情。我喜欢这样的角色,会比较有层次感。”

  谈绯闻变愤青 刻意少演古装戏

  虽然是演古装戏出名的,但这几年李东学接了不少时装戏,“有一点点小刻意,不是想转型。古装戏是我们的大宝库,但现在大家会把重心放在现代戏。像安徽卫视《假如幸福来临》是以轻松欢乐为主,包含的信息量没古装戏那么大。”他说:“《甄嬛传》之后无数清装戏谈恋爱的戏来找我,都没有接。因为像《甄嬛传》那样的本子真的不多,反正我都没看到过。”

  《第九个寡妇》热播时,李东学与叶璇[微博]的绯闻一度闹得满城风雨,李东学一秒就变身“愤青”,“其实就是一个炒作”。他直言自己确实对很多事情看不惯。  

  很多人觉得李东学上了综艺节目就有点不high了,他说,“因为那本来就不是让我high的地方,上综艺节目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配合一部戏的宣传。”他说,“综艺不是我的舞台,我也并不排斥,只是现在我不需要,包括访谈的节目,现在我30岁左右的阅历还是少,说来说去还是炒作,或者重复,没有什么意义。”(tg/文)

 

文章关键词: 李东学假如幸福来临叶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