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大师兄携手小师妹下山送惊喜

2014年08月08日16: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热巴饰演乖萌小师妹 《古剑奇谭》热巴饰演乖萌小师妹
《古剑》小师妹恋大师兄 《古剑》小师妹恋大师兄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近日,“大师兄”陈伟霆[微博]携手“小师妹”迪丽热巴“下山”,来到幸运观众家里送惊喜。热巴更搞笑自爆和大师兄“有吻戏”,把观众惊到手中香蕉都掉在了地上。

  《古剑奇谭》中作为天墉城掌门的女儿,也是天墉城唯一的女弟子,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自幼就在男孩堆里长大,娇萌可爱,天真善良。芙蕖单方面喜欢着大师兄陵越(陈伟霆饰演),然而将天墉城视为自己全部责任的他,拒绝儿女私情,所以不管芙蕖怎么明示暗示,大师兄都一直没有接受芙蕖的心意,甚至连她亲手做的一个小小剑穗,大师兄都没有接受,因此“一直在送礼,从没送出去”也成了网友们打趣小师妹的梗。

  在近日《古剑奇谭》剧组的惊喜家访中,“大师兄”和“小师妹”芙蕖“下山”,到幸运观众的家里,陪观众们一起边看《古剑》边聊天。私下精灵搞怪的热巴爆料和大师兄有吻戏。小师妹的这句恶作剧玩笑话,更像枚深水炸弹,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吻戏什么的冲我来!”、“越芙一本满足!”

  据悉,由陈伟霆和热巴一起录制的《古剑奇谭》“后会无期版”宣传片,也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大师兄陈伟霆小师妹迪丽热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