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继《产科》后上演人犬情未了

2014年08月08日17: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神犬奇兵》海报 《神犬奇兵》海报
《神犬奇兵》 《神犬奇兵》

  新浪娱乐讯 医疗职场情感大戏《产科医生》8日晚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取得良好口碑,成为晚间黄金时段的收视冠军,刷新了天秤剧场多项收视纪录。此外,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将在9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接档播出,讲述一出“人狗情未了”的好戏。

  产科医生收官 观众不舍

  佟丽娅[微博]、王耀庆主演的《产科医生》播出以来取得良好的收视和口碑。在该剧的结局中,两代人的恩怨终于得到了解决,蓝天白云下,何晶在众亲友们的陪伴下,终于对自己的亲生父亲,甜甜地叫出了她平生第一句“爸爸”。对于该剧的结局众多观众表现出了内心的不舍,网友白灵表示“就这么落下帷幕真心不舍得啊,其实心里很纠结,人啊,太矛盾!”。

  《神犬奇兵》接档上演

  由杨烁[微博]、夏凡[微博]、王洋[微博]、王煜[微博]等演绎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接档《产科医生》,每晚三集播出。该剧从不一样的军旅视角出发,该剧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一只只萌犬成长为骁勇的军中猛犬,既有令人热血激昂的军旅铁骨,亦有打动人心的温情画面,可谓是一段有笑有泪的“人狗情未了”。将焦点聚集在一群充满血性的军犬身上。众星甘居犬后,让狗狗们在镜头前尽情展现“萌萌哒”的光彩,以子弹、步枪、小米、滔滔领衔的狗狗团队一下子成了镜头上的主角,有情有义、有血有肉地展现着它们非同凡响的军旅生涯。其实,它们一直都在我们的身前背后充当着“守护天使”的角色,是不被我们铭记却仍能义无反顾的无名英雄。

  硬汉杨烁的“人狗情”

  剧中男一号杨烁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变身全能汪爸,对爱犬“步枪”亦父亦友,悉心照料、耐心训导,“父子”间的真挚感情温馨动人。不过和狗狗们拍戏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拍摄时因为狗狗不听话,杨烁可没少遭罪,工作时间稍长,狗的情绪就开始烦躁,很有耐心的杨烁也难免被咬。山东卫视天秤剧场8月9日每晚19:30三集播出,爱狗狗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哦。

文章关键词: 神犬奇兵产科医生山东卫视军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