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首播 徐松子又演都市辣妈

2014年08月15日14: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
徐松子做客《包公来了》
徐松子录制《说剧实话》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徐松子、邵汶、朱子岩等领衔主演,聚焦再婚男女话题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14日登陆辽宁都市频道黄金档每晚两集全国首播。徐松子此次在新剧中荧屏归来,再度挑战都市辣妈形象,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

  曾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微博]同时播出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咱们结婚吧》中“果然妈”冯兰芝的扮演者徐松子,凭借演技和对角色的理解,将具有言语泼辣的退休教师和为儿子婚姻大事忧愁的辣妈双重身份,诠释的神形兼备有血有肉。在《老有所依》中的刁蛮二婶贾幸梅,徐松子凭借对生活的观察和捕捉,把二婶财迷不孝的形象把握的恰到好处。

  此次在新剧《下一站婚姻》中,徐松子再度与老搭档于和伟、刘涛携手新作,并直言得知刘涛参演本剧后,自己也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刘涛不仅工作敬业在片场也很照顾大家,与于和伟也是从《大家庭》中的年代母子穿越到都市演母子,剧组的团队也是合作过多次的,大家非常默契。剧中徐松子饰演的王彩琴,儿子早已是集团总裁,生活无忧,却闲不住到别人家当保姆,对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儿子催婚早已不是新鲜事,而儿子中意的对象竟是自己五年前的雇主。看“极品辣妈”徐松子如何极力反对于和伟与刘涛的“下一站婚姻”,敬请关注辽宁都市频道14日起每晚20:05播出的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剧《下一站婚姻》。

文章关键词: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