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小鲜肉赢《美人制造》选秀成主演

2014年08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鲜肉马尔辰
马尔辰
瓷娃娃高雨儿
高雨儿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金世佳、杨蓉 、邓萃雯[微博]、张哲瀚、袁姗姗[微博]、罗晋[微博]等群星出演,预计将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独家首播。据悉,该剧是单元剧模式,除了贯穿全剧的金世佳和杨蓉外,有众多演艺大咖客串该剧,亮点十足。不过对于该剧最后单元的两个角色柯俊和春桃,金牌制片人于正选择通过网络海选的方式来找到符合大众心目中这两个角色的最佳人选。通过近一个月的网友自荐和票选,截止到今日零点,柯俊和春桃的演员终于新鲜出炉,高雨儿和马尔辰以领先的网络票选夺得头筹,这两名90后小鲜肉无疑是这个夏天的幸运儿。

  安静美男子马尔辰 杀手穿越回古代

  《美人制造》讲述了唐朝中期,傲娇的太医署美容圣手贺兰钧(金世佳饰)与结婚狂女汉子苏莲衣(杨蓉饰)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是单元剧模式,除了贯穿全剧的金世佳和杨蓉外,剧中各单元客串出演的众多一线大咖令该剧看点十足。但更具亮点的是,该剧最后单元的两个角色柯俊和春桃将由网友自荐,网络票选而出。截止今日凌晨,安静的美男子马尔辰在网络票选中一路领先,成功拿下柯俊这一角色。据于正介绍,柯俊在剧中是一个穿越回古代的现代杀手,面冷心热,不苟言笑,充满了谜一样的魅力。而将出演这一角色的美男子马尔辰无论是年龄,还是相貌气质,都与柯俊有着万般相似之处。在确认马尔辰会出演柯俊这一角色后,众多网友表示:“安静的美男子要演酷酷的现代杀手,好期待!”

  瓷娃娃高雨儿 将搭档应采儿[微博]

  而高雨儿凭借其出色的外表和中戏表演系的资历在五位佳丽的激烈竞争中,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制片人于正也在其微博上以调侃的语气称赞了这位90后小美女:“这位美人可塑性很强,看第一张照片日本瓷娃娃,第二张我以为误拿了景甜[微博]的照片,第三张直接像韩国某个组合里的妖姬,姑娘,你这么善变你妈妈知道吗?我是否可以把整部剧的女主角都让你一个人演完?”据悉,瓷娃娃高雨儿将在最后单元饰演春桃这一角色,并且会搭档应采儿。不过春桃和太平公主(应采儿饰)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人物关系?高雨儿和马尔辰之间又会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人不得不对剧充满期待。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于正小正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