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迎收官 蒋欣遭晴天霹雳婚外恋

2014年08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欣曹炳琨 蒋欣曹炳琨
蒋欣 蒋欣

  新浪娱乐讯 由蒋欣[微博]、曹炳琨、潘虹、刘莉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二胎》今晚(8月16日)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获得了业内人士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实力派演员蒋欣此次塑造的唐乔菲丝毫不逊色于华妃娘娘,同样的深入人心,成为她演艺事业上又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作品。在今晚的剧情中,唐乔菲与林海生产生误会,唐乔菲遭遇晴天霹雳的“婚外恋”,是误会还是真相?今晚辽宁卫视[微博]、四川卫视黄金时段为您精彩揭晓。

  《二胎》探讨了时下年轻人颇为关注的婚姻问题,该剧讲述了几对不同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将柴米油盐的问题一网打尽。它集中反映了年轻一代在当下社会环境中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有人为坚持为幸福奋斗、有人信仰玩世不恭。有人忙着生二胎,有人忙着当小三。在这众生百相的背后,我们可以发觉到幸福的真谛,并非是金钱带来的满足,而是像唐乔菲和林海生一样,欢笑的时候共同分享;难过的时候相互拥抱;幸福的时候十指紧扣;失意的时候互递温暖。爱情成就了家庭,家庭滋润着爱情的快乐。

  《二胎》剧情跌宕起伏,蒋欣表示在剧集中经历了人生思考和自我升华。从剧中情感谈到现实中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蒋欣说:“我觉得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的就是真诚与交流。多多交流才会避免一些误会和摩擦,真诚相对才能增进相互的情感。如果是真心爱一个人,大家都会为对方设身处地的去着想。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这比什么都重要。”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二胎收官蒋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